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鹈鹕VS灰熊 灰熊整体实力更强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9日  【大 中 小】

  周五*308场

  鹈鹕(-2.5)VS灰熊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5-01-10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将会主场对阵孟菲斯灰熊。

  随着“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的逐步成熟,鹈鹕队逐步成为联盟中一支颇具实力的年轻球队。但是最不幸的是,他们身处西南区,同区的还有灰熊、马刺、小牛、火箭等四支在整个联盟都具备竞争力的球队,想要从这赛区突围几乎不可能。近期球队状态平平,已经遭遇累2连败,上一场竟然负于实力较弱的黄蜂。本场比赛球队将会迎来巨大挑战,对手是实力强劲的灰熊,鹈鹕想要捍卫主场几乎不可能。   本赛季的灰熊面貌焕然一新,一度在豪强林立的西部持续领跑。但由于近期 “黑熊”兰多夫的持续缺阵,“白熊”加索尔领衔的灰熊内线明显不如以往。球队更是一度遭遇4连败的窘境,在击败实力较弱的尼克斯之后,上一场灰熊再次遭遇失利。本场对手鹈鹕实力较弱,灰熊有望止住颓势。

  总结:两支球队单纯从得失分两项数据上来分析,并没有太大差距,但灰熊明显表现更为稳健,他们在关键时刻展现的更为老道,本赛季的上一次交手,灰熊就是在自己的主场击败鹈鹕。近期灰熊队少了内线大杀四方的兰多夫,球队整体实力有所削弱,但击败鹈鹕问题不大。

更多关于"鹈鹕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