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禅师:战绩糟糕责任全在我 担忧吓跑大牌自由球员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表示,球队本赛季打出了如此灾难性的表现,他需要负责任,该承担责备的人是他。

  “这是我的过失,我需要承担责任,”杰克逊表示。

  杰克逊说,他本以为球队能冲击季后赛,只是一切都没有按照他的预想进展,目前尼克斯战绩只有5胜35负,是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今天惨败给黄蜂后他们遭遇15连败,队史最长连败纪录还在延续,近26场他们输掉了25场。

  “很明显,我没有做正确的事情来选择该出现在这里的球员,”杰克逊说道,“我们本期待能打出比现在更好的表现,我们给了球迷希望说我们有机会冲击季后赛,你知道,这一切始于我,我们现在必须得承担责任,然后继续前进做出点功绩,这一切也始于我,现在我必须得做我该做的工作了,球队让我来就是让我做这个的。”

  尼克斯战绩不佳,球队菜鸟主帅费舍尔承担了巨大压力,已经有球迷喊出了“下课”口号,但杰克逊呼吁说:“对于球迷们,希望他们能放过费舍尔,他做着可能是最棒的工作,这不是他的错误。”

  今年夏天,尼克斯有机会通过选秀权和薪金空间进行重建,他们预计能拥有一个很靠前的选秀权以及25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引援。但杰克逊重申,他的确担心球队糟糕的战绩会吓跑大牌自由球员。

  “我们都担心,到时候有钱却无法引进我们想要的天赋型自由人,”杰克逊说道,“但是我觉得,对于很多球员而言纽约仍有吸引力,有一些经纪人已经联系我们,我们这边不缺为了自己的球员联系我们的经纪人,我们依然觉得我们有很好的机会提升球队实力。”

  自上任后,杰克逊先后进行了一些交易,他送走了泰森-钱德勒,不久前又清理了JR-史密斯的*合同,杰克逊表示,在2月份交易截止日前若球队继续进行交易,“没人应该感到惊讶”。

  在采访中杰克逊还提到了卡梅隆-安东尼,因为膝盖伤势他已经连续休战8场,杰克逊说道:“我觉得对于安东尼而言,最后一个选项才是手术,对于每个人而言手术都应该是最后一个选项,手术可能对他更好,但他想再尝试一下,我们会评估他的伤情,坐下来跟他聊聊。我知道全明星赛对他而言很重要,伦敦赛对他而言也很重要,他仍觉得自己可能帮助球队回到正轨变得更好。”

更多关于"禅师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