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球队正在走向死亡 禅师所剩补强时间已不多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91-102输给奇才之后,尼克斯的战绩已经跌到了5胜26负,胜率只有16.1%,排在东部倒数第二,仅次于费城76人。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表达了自己的绝望。

  “我了解球迷们的感受。”他说,“球迷们正在死亡,我们也正在死亡。球队在场上根本打不出什么好的表现,大家和我自己都没想到会打出5胜26负的战绩。”

  “我绝对理解球迷正在经历的难关,但我也不指望有谁会同情我们。”安东尼,“我相信没人会同情我们。”

  安东尼对于本赛季尼克斯的孱弱似乎已经没什么耐心了。“我们偶尔还能打出灵光一现的表演,充满能量和专注。”他说,“但也有很多时候我们在场上魂不守舍……我们必须要保持专注,把一整场都坚持下来。”

  在对奇才的比赛中,尼克斯一度落后达到22分之多。他们从来没起到真正的威胁,除了昆西-阿西约翰-沃尔起了冲突的时候。

  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还在社交网络上安抚球迷,让他们相信2015年会更好,但安东尼表示自己没看到杰克逊的话,现在他已经不太上推特了。

  但他也表示,留给杰克逊实现诺言的时间不多了:“没过几天就要到2015年了。”

更多关于"安东尼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