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将得到更多限制 情况严重或就此告别本赛季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未来科比将会得到更多的出场限制,甚至存在就此告别本赛季的可能。


  最近的进行的四场比赛,科比已经休了三场。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科比本赛季初期的出场时间实在是太高,他承认是自己的失误,由于科比在训练营中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而现在能做的只能是去弥补。

  斯科特表示在未来依然会继续控制科比的出场时间。在被问及科比是否有可能报销的时候,这位湖人现任主帅并没有选择正面回应,只是说会等到全明星赛后再去考虑这个问题,到时再根据科比的状态和球队的处理来定。其言下之意就是不排除科比缺席整个赛季的可能。

  不过,专业人士分析,科比赛季报销的可能性很小,他的好胜心太强,不太可能会接受主动报销的策略。

  (编辑\Mpale)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