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两度暴扣送3帽孙悦轰25分 中5记三分险造纪录夜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CBA第31轮全面开战,北京在客场以108比80狂胜重庆取得4连胜,此役孙悦出战30分16秒,他两分球2投2中,三分球8投5中,罚球6罚全中轰下了25分4个篮板3次盖帽3个抢断1个助攻,没有一次失误,效率极高。

  本赛季孙悦饱受肩膀伤势困扰,早有医生建议他手术,但为了帮北京实现卫冕大计孙悦坚持带伤出战,近一段时间他的表现不错,尤其是在三分线外手风颇顺,过去三场比赛他在三分线外25投12中,准星接近5成,尤其是打福建那场在一度肩膀脱臼的情况下他还是在三分线外13投8中。

  同重庆一战,孙悦开场还是在不断给老搭档张松涛制造机会,张松涛也不负所托连续利用顺下上篮和罚球取分。首节7分26秒,孙悦反击中接应马布里传球双手飞扣得手,引来现场一片惊呼。首节结束前34.8秒,孙悦又施展百步穿杨的功夫,右侧45度接球命中三分。

  不仅进攻端闪耀单节砍下9分,防守端孙悦也连连送出抢眼表现,黄国斌外围试图投射三分,孙悦扑上来就将其投篮盖掉。第二节开局,姚鹏试图背身单打孙悦,孙悦顶住对手抓住时机将其转身跳投盖下。

  这一系列的盖帽也令孙悦找到了自信,第二节8分38秒,孙悦面筐单打持球干拔跳投命中三分,随后在一分半时间里孙悦又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单节比赛他就轰下了三个三分,半场就砍下18分3个盖帽,北京第二节能砍下29分跟孙悦攻防两端的发挥有直接关系。

  易边再战,孙悦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第三节10分53秒,孙悦在左侧45度接应马布里分球轻松定点命中三分跳投,这是他全场第五个三分球。9分32秒,孙悦又上演表演时刻,他反击中完成劈扣,个人得分达到了25分,距离追平生涯最高纪录只差1分。

  只可惜,对手挡不住孙悦砍分,唯有*时间能阻挡孙悦破纪录,眼看球队大比分领先,闵鹿蕾换下了孙悦,没给他破纪录的机会,最终,随后的比赛孙悦没再登场,其得分定格在了25分,与纪录擦肩而过。

更多关于"孙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