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悦随队赴上海或休战 调侃伤势:这酸爽不敢相信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24轮将全面打响,北京队将在客场和上海队交手。上一轮比赛伤退的孙悦随队来到上海。尽管伤无大碍,但孙悦出战的可能性却很低。


  孙悦是在上一轮、主场对阵广厦队时受伤的。比赛第二节,孙悦协防封盖广厦队外援富兰克林时和对手一同摔出底线。落地时,孙悦伤到了肋骨。当时,孙悦就表情痛苦地捂着自己的肋骨处。在带伤出战了几分钟后,孙悦终于坚持不住了。在被闵鹿蕾换下后,孙悦返回了更衣室,并最终前往了医院检查伤势。

  在医院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孙悦属于软组织挫伤,没有伤及骨头。但孙悦的肋骨肿得挺厉害。医院之后给孙悦开了止疼药。在昨天,孙悦的肋骨还未消肿。

  尽管随队赶赴上海,但孙悦出战的可能性却很低。同时,有消息称,孙悦可能要休息两场比赛。

  谈到自己的伤势时,孙悦表示:“前天去医院检查,骨头没有什么太大问题。但是软骨有一些损伤。然后吃了一些止疼药。”

  “前天晚上(12月24日)是特别疼的一个阶段。在药产生效果之前,可能就是连脱鞋脱衣服都要自己老婆帮忙。”

  “昨天早上感觉好一点,但是行走,包括一些动作还是挺困难的。这个部位确实特别疼。以前我也没有伤过这个部位。第一次伤,确实感觉这酸爽简直不敢相信。”

更多关于"孙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