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揮軍硬撼速龍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2日  【大 中 小】

後B.斯活塞穿引。

  二早上,NBA常展多量,其中坐主迎活塞

  速此前曾遭遇一波四的沉重打,球岸第一的位置因此被取代。幸好,速上仗在力弱的塞特人身上找回球感,球士必然有所提升。此外,速本季主演出素有保,他常至今交出154的。主今季迎爆,此子本季保持全勤,而且均能交出20.7分和7.6次助攻的出,此子今仗必然在攻端予活塞力。值得一提的是,速近4次面活塞均以利收,他此番坐主然有力的活塞激一番。

  活塞自放祖斯史密夫後,球瞬精虎猛,他最近9仗常足8,其中一仗以3分劣於正盛的,今今日的活塞可志成城,他有能力今仗手速力拼到底。活塞最近取得一波佳後,他已提升到1324,於岸整力相弱,目前相距岸第八的差3,只要他保持,身岸前八非人。另外,B.斯G.蒙均有一定的攻能力,在他二人的下,意十足的活塞此番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活塞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