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主場無懼魔術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2日  【大 中 小】

公牛前加素(左)攻防能力出

  二早上,NBA常上演精彩好,其中公牛坐主迎同岸的


  多得前加素如有神助的,人手不足的公牛在上仗事最摘得果止。在上仗背靠背公鹿的事中,猛加素生涯最高的46分和18板的十,示出人的攻和防守能力,堪球的十;後力治上仗亦落16分的位得分;然後占美拿上仗取得生涯最高的10次助攻,但他得9分,人近期略有不。另外,球家球星戴克斯和前今仗仍然上成疑,但是要知道的是,球最近2次魔的事中,戴克斯都有上;前利在球最近1次魔取3分,相信他是役能否上公牛魔不有太大影。是役主面今季步拖沓的魔,公牛依然有取把握。


  魔季至今表人意,目前排在岸倒第三的他近期常遭季最的六。在上仗以92比103拓荒者後,正在四客之旅的魔已吞下3作客的仗,今仗面力更的公牛,他可能面季最高的作客四。在上仗事中,然中N.斯域交出生涯最佳的34分和16板的十,但其他的整69投有22中(命中率只有31.9%),可的投射能力十分不平衡。此番,球另一位得分好手杜比阿斯夏里士因今仗未必能上,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削弱球的攻火力,魔此番出征寄厚望。

更多关于"公牛 魔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