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鹈鹕欲再克绿军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30,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率领新奥尔良鹈鹕作客北岸花园挑战褪色劲旅绿衫军波士顿凯尔特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相遇,鹈鹕已连续3个赛季对绿军取得横扫,球队堪称绿军的克星,此役客队的鹈鹕依旧值得看高一线。

  绿军在近6仗输足5仗,全队状态极为糟糕,原本绿军本季阵容实力就一般,近期球队又先后通过交易送走两大核心拉简-隆多杰夫-格林,而球队引进的球员能力又相当有限,连续的走马换将也让球队在攻守两端的默契程度荡然无存,球队目前整体战力确实薄弱,而已彻底进入重建期的绿军仍有潜在交易,这未免会影响到队员的作战积极性,此役面对阵容实力不差的鹈鹕,绿军主场输球几乎是在所难免。

  鹈鹕上仗在主场以11分的优势拿下同分区劲旅灰熊,球队摆脱连败的尴尬,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面对防守劲敌灰熊,鹈鹕进攻打得相当活跃,球队阵中戴维斯、霍勒迪埃文斯里安-安德森这4名队员得分均达到20分以上,球队进攻表现有里有外,且效率颇高,上仗鹈鹕由始至终都没让灰熊在比分上领先过,球队整场都牢牢掌控住节奏在打,此役面对实力大不如前的绿军,鹈鹕完全有望乘胜再下一城。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1.5分的初盘让分,鹈鹕本季整体表现强于绿军,球队目前势头也正起,且球队对付绿军向来有独到的心得,故此役更看好鹈鹕客场奏捷。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鹈鹕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