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掘金与凯尔特人接近完成交易 内特尼尔森互换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雅虎体育记者Marc J. Spears和Adrian Wojnarowski的爆料,掘金凯尔特人的一笔交易接近完成,据悉内特-罗宾逊贾米尔-尼尔森将互换东家。

  随后名记还补充道,掘金在此次交易中将不会送出选秀权,而且内特可能会被绿军买断。目前内特并不担心下家,已经有多家球队对其有意,其中呼声最高的是快船。内特曾在09-10赛季效力过凯尔特人,如果加盟快船那么他将再次与里弗斯教练合作。而尼尔森则在不久之前才被小牛交易至凯尔特人。

  本赛季内特场均出场时间仅有14.1分钟,场均贡献5.8分2.3次助攻。尼尔森赛季初在小牛场均贡献7.3分4.7次助攻,交易至凯尔特人后场均只贡献4.8分。

  (Swaggy_Jee)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