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欲擊沉快艇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4日  【大 中 小】

拓荒者後利拿特(左)*湛。

  四上午,NBA常上演精彩好,其中2支西岸旅拓荒者快艇上演,前者坐主迎後者。

  由利拿特艾迪治所率的拓荒者在近期傲人,其近9仗足8,球以相的逐步向西岸羊勇士逼近。而之後,拓荒者近年最亮眼的新星非利拿特莫,位年後在近年球迷不少喜,更多次上演救主的,他在上仗湖人的比中人得全最高的34分,其中有17分自第四,而位盟第一控基斯保是今仗的看之一。此外,拓荒者近6次面快艇足4,前者今仗主作然有力取。

  快艇目前排名西岸第六位,而排名稍稍靠後非他的整力下滑的故,只因今季西岸球的程度暴,在各支豪不增援的情下,快艇必要相地作出容整。快艇近2季的容毫疑可之豪,不他法在季後走得更的其中一原因在於中缺少1名具底造成的人。然哥福特能任此位置,不若放他上正位置疑暴露出其防守弱,而班尼斯正正之相反,所以疑令快艇主李士相痕。而值得一提的是,快艇目前吞作客五,疑球此行蒙上一影。

更多关于"拓荒者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