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快船与邓台-琼斯签10天合同 里弗斯父子或重聚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报道,洛杉矶快船打算用10天短合同签下自由球员邓台-琼斯

 


  快船曾计划用10天短合同签署一个后卫达柳斯-米勒,但他们随后改变了计划,在几个小时之后将目标转移到在NBA发展联盟表现出色的邓台-琼斯。

  34岁的琼斯原效力于犹他爵士,在这赛季被下放到NBA发展联盟的韦恩堡蚂蚁队,场均得分13.8,命中率达50%,琼斯已经在NBA联盟打拼了10年,其中效力了6支不同的球队,最后在犹他爵士效力一个赛季之后成为了自由球员。

  在周二,琼斯在面对同是发展联盟的球队雷诺大角羊的比赛中拿到30分,就被通知将随快船队前往波特兰参加开拓者和快船的比赛。快船队希望能够提高自己的板凳实力,琼斯将得到一个很好的机会来发挥。

  而快船队的另一笔交易仍在协商当中,他们希望从波士顿凯尔特人手中得到奥斯丁-里弗斯,作为快船主帅里弗斯的儿子,他们或许会迎来父子相聚的时刻。

 

  (Ethan)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