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雄鹿远征吞鱼腩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凌晨4:00,NBA常规赛一场海外演出秀,'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率领密尔沃基雄鹿英国伦敦迎战联盟副班长纽约尼克斯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相遇,雄鹿本季曾两度拿下尼克斯,最近的一次交锋球队更是在客场大胜对手,此役实力更胜一筹的雄鹿依旧值得追捧。

  雄鹿在近3仗赢了2仗,球队表现可圈可点,最近这段时间雄鹿进攻表现平平,球队在近3仗场均仅能砍下94分,这与球队赛季平均得分仍有一定距离,但雄鹿的防守表现则令人大加赞赏,球队在近3仗场均仅丢85.3分,且场均能将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36.8%,这样的防守表现在联盟绝对是数一数二,上仗即便是最后输给公牛,但雄鹿积极的协防还是成功将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4成以下,此役雄鹿若能在进攻端也有所加强,球队拿下尼克斯就将更加得心应手。

  尼克斯在近20场比赛输了19场,近期更是吞下赛季最长的15连败,球队已沦为联盟第一号鱼腩军团,仅在最近6场比赛球队场均就要净输18.8分,由此可见其场上攻防效率之差,目前球队3大铁杆主将安东尼斯塔德迈尔戴勒姆波特都处于伤停当中,香珀特JR史密斯又在近期被送走,尼克斯阵中可用之将所剩无几,球队要想凑齐一套首发阵容都相当之难,开季至今球队客战胜率低到只有1成,此役面对颇具冲劲的雄鹿,如此状态的尼克斯能不大败已是万幸。

  本场澳盘开出雄鹿让7.5分的初盘让分,雄鹿目前排名东部第5,而尼克斯则是联盟垫底,双方实力相差甚远,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雄鹿于中立场轻取尼克斯。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雄鹿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