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卖萌!波帅自称不了解爵士:我只知道等腰三角形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刺今天和爵士展开一场交锋,结果马刺全程优势明显,半场就解决战斗,全场89-69取得大胜。


  在谈到爵士这个对手时,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的一些回应也很有意思。有记者问波帅,称从上一次马刺和爵士交手后,爵士一直表现得不错,近来的比赛基本保持5成胜率,问波帅有没有注意到爵士的进步之处?

  “我没看过他们的比赛,”波波维奇回答道。

  “那么你没有对他们做球探报告分析什么的吗?”

  “没有,我没干那事,”波波维奇说道。

  “你真的一点也不了解爵士吗?”

  “我知道一个等腰三角形它的两边是等长的,”波波维奇回应道。

  众所周知,波波维奇是一个对待媒体比较抗拒的教练,但凡记者们有什么提问,他本质上总是不想花太多时间好好回答,一般都是想办法敷衍。而波波维奇的敷衍回答,时常都会充满了冷幽默,有让人意想不到的“笑果”。所以,时常能看到“波波维奇式”的冷幽默问答出现在训练、赛前、赛后的采访中。

  今天吉诺比利在比赛中送出4个盖帽,赛后有记者问波波维奇是否期待妖刀还会奉献类似的表演,波帅再次用一个单词回答:“不。”

  另外,今天马刺还新签了一名10天短工合同球员,名叫杰麦凯尔-格林,有记者一直缠着问这名球员的问题,也被波波维奇打断了:“他只是球队的第15人,我不会去过度分析这事。”

更多关于"马刺 波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