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历年全明星公益:球员装备拍卖 阿联包饺子迎新年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5年CBA全明星周末即将上演,按以往惯例今年的全明星球员又将投身参加公益活动。CBA全明星公益开展已有十多年,内容形式不断翻新。早期只是单一的球员装备拍卖捐款,此后演变为球员深入校园等地参与活动。去年的全明星公益活动,易建联等人还通过包饺子的方式与学生们同迎新年。

  CBA全明星赛开展公益活动,至今已有十余年的历史。在2006年CBA全明星赛结束后,就举行过一次隆重的拍卖会。当时的拍卖品包括姚明的签字篮球、巴特尔的球鞋、全明星赛三个单项冠军的球衣,以及一块限量版的冠军手表。球员与一些贵宾竞拍叫价,拍卖所得全部捐给慈善事业。最终,巴特尔的球鞋以5万元成为当场最贵拍品,姚明的签字篮球也以2.5万成交。

  2009年开始,CBA全明星公益不再局限于赛场内与球迷互动以及慈善拍卖捐款,而是更加深入民间。这一年的全明星公益主题为和地震灾区“牵手”,王治郅王磊李晓旭三人作为球员代表,来到安踏驻宁波旗舰店为灾区儿童购买衣服,并与之合影留念。

  2010年CBA全明星公益活动加入了外援的身影,马布里和奥得捷两名外援,来到北京树仁学校参与送温暖活动,他们二人还系上了红领巾。同时参加这一活动的,还有王仕鹏、张庆鹏、王治郅等国内知名球员。此后,CBA全明星球员还先后出现在一些老人院、孤儿院以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学校,开展公益活动。

  去年的CBA全明星公益活动地点,设在了位于北京望京的百年职校,这次的活动举办颇为温馨,全明星球员与在校学生进行了各式的互动活动,包括打乒乓球、包饺子、织毛衣。易建联等在赛场上叱咤风云的人物,却一度被这种家务活儿所难倒,不过他最终还是在同学们的帮助指导下完成了任务。CBA的大牌明星球员们,以这样一种方式与学生们共同迎接新年。

更多关于"易建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