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2014年完美收官 郭士强:未来的路还有很长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1日  来源:沈阳晚报(沈阳)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2014年的最后一轮CBA联赛继续进行,每支球队都想用一场胜利来迎接2015年。辽宁药都本溪队在客场迎战天津男篮,虽然首节天津队还紧咬比分,但从第二节辽篮换上双外援开始,双方的实力差距渐渐体现出来。接下来的比赛里辽篮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第四节已经领先对手20分以上。郭士强开始大轮换,许多替补球员登场比赛,最终辽篮122比101战胜天津男篮,主客场双杀对手。辽篮取得三连胜的同时,还继续保持着本赛季客场不败。

  很多球队都知道在第四节很难限制住辽篮的发挥,所以都在前三节努力抢分,这场比赛天津男篮在首节就使用了双外援。虽然两名外援能够得分,但是也无法防住多点开花的辽篮。第二节换上双外援后的辽篮开始发威。尤其是汤普森,他在内线完爆对方外援威廉姆斯,他的得分手段也比较多,篮下暴扣和中距离投篮尤为拿手,汤普森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哈德森也有25分进账。本场比赛,郭艾伦得到赛季新高25分,并且0次失误。这个赛季,郭艾伦的进步非常明显,不仅仅技术有所提升,打球更加的冷静沉稳。

  赛后,辽篮主帅郭士强对爱将们的表现也十分满意,“很高兴赢下2014年的最后一场比赛,队员在比赛中非常好地执行赛前部署,尤其是对天津队的两名外援的防守做得比较到位。”展望2015年时郭士强表示,联赛还有很长的路,每一场都会认真去准备,做好防守打出我们辽宁队的特点,过程好了结果自然而然地就会更好。

  战胜天津男篮,辽篮的2014也完美收官,目前以24胜2负的战绩继续领跑全联盟。接下来,辽篮将连续在客场迎战江苏双雄。

更多关于"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