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有信心胜辽宁 整体防守是广东队最大优势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CBA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八冠王”广东东莞银行队将在客场挑战领头羊辽宁队。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在上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广东队有信心在客场拿到胜利,整体防守将是他们制胜的法宝。

  因为昨晚抵达本溪时已是晚上18点多,所以广东队在昨天并没有安排训练。今天上午10-11点是他们唯一的训练机会,在训练结束后,广东队还观看了20分钟的录像。

  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时,广东队在主场经过加时惨遭辽宁大逆转。不过正是那场比赛后,广东队开始步入正轨,至今已经取得18连胜,打破了辽宁本赛季保持的17连胜的最长连胜纪录。今晚,广东队将冲击19连胜。“(战胜辽宁)还是有信心的吧。不过辽宁队现在状态非常好,球队磨合也非常到位,球队非常稳定,不管是球员也好,还是教练也好。作为我们来说还是首先立足于拼吧,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打吧。”

  对于今晚的取胜钥匙,杜锋认为还是防守,“因为这个球队这么多年我们的优势就是防守,特别是整体防守,大家轮转也好,换人呼应也好。今晚需要我们踏实,静下心来做得更好,这样在场上的局面才会更好一点。”

更多关于"广东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