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太阳积极兜售中锋普拉姆利 盼用其换回首轮签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消息,太阳正在积极兜售队中内线大个迈尔斯-普拉姆利,力争在当地时间2月19日的季中交易截止日期前将其出手。


  ESPN是从联盟消息人士那里得到的曝料,知情人称,太阳方面正在和普拉姆利的经纪人进行协商,共同联手去为普拉姆利找到一个合适的新东家,普拉姆利的经纪人是著名的马克-巴特尔斯特恩。

  本赛季是迈尔斯-普拉姆利在NBA的第3个赛季,他的出场时间随着赛季的进行呈直线下降状态。11月,普拉姆利的场均出战时间还能够达到23.5分钟,但到了本月份,他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3.5分钟了。目前他在太阳的前场阵容中要面临更多的竞争压力,特别是近来太阳又新增加进来莱特,还有队内的年轻中锋伦的成长也日益迅猛。

  据悉,太阳方面希望利用迈尔斯-普拉姆利换来的筹码至少要有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迈尔斯-普拉姆利今年26岁,他是2012年参加选秀进入NBA的,当时在首轮第26顺位被步行者选中,他在步行者效力了一个赛季,之后2个赛季都在太阳效力。

  上赛季是普拉姆利进入NBA来表现最好的一季,场均可以贡献8.1分、7.8篮板、1.1盖帽。值得一提的是,迈尔斯-普拉姆利还有个弟弟也在NBA效力,他就是篮网内线梅森-普拉姆利。巧的是,梅森之前也卷入过交易流言,国王和篮网曾就交易德隆展开谈判,但谈判最终在去年12月底陷入僵局,原因就是篮网不愿意送出梅森。梅森本赛季的场均数据是10.4分、7篮板、1盖帽。

更多关于"太阳 普拉姆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