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缺席湖人队内训练 明日能否出战鹈鹕成疑问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2日湖人将对阵新奥尔良鹈鹕队,而在这场比赛之前,根据湖人随队记者马克-梅迪纳透露的最新消息,科比缺席了球队的训练课,他能否在明天对阵鹈鹕的比赛中披挂上阵成为了一个疑问。

  科比已经缺席了湖人过去两场对阵爵士太阳的比赛,而在北京时间今天的球队训练课上,人们没有看到他的身影。事实上,在湖人客场对阵太阳的那场比赛,科比甚至并没有跟随球队到达菲尼克斯。

  根据报道,科比会在今天与紫金军在菲尼克斯的机场汇合,之后启程飞赴新奥尔良。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科比有可能出战明天对阵鹈鹕的比赛,不过最终的结果需要等到明天再做决定。

  本赛季斯科特曾不止一次表示,会对科比的上场时间进行严格的控制,而轮休也成为了让科比有喘息余地的方式。在过去湖人的8场比赛中,科比有5场比赛作壁上观,而在这8场比赛中,紫金军只取得了1场胜利。

  本赛季至今,科比总共为湖人出战了34场比赛,场均上场时间为34.5分钟,交出22.6分、5.6个篮板、5.7次助攻的全面成绩单。赛季伊始,科比的场均上场时间一度达到36分钟左右,为此拜伦-斯科特表示,他会将科比的场均上场时间控制在32至33分钟左右。

  近来湖人可谓伤兵满营,除了科比缺席训练外,内线球员塔里克-布莱克因右脚踝扭伤也没有参加训练,他已经确定缺席明天的比赛。卡洛斯-布泽尔(三头肌挫伤)同样没有参加训练,不过很可能会出战。罗尼-普莱斯(手肘有伤)参加了部分训练,能否出战鹈鹕存在疑问。

更多关于"科比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