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患上流感缺席训练 对阵爵士能否出战成疑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称,勒布朗-詹姆斯因为出现了流感症状,而没有参加队内的训练。而本周四,骑士队将会在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至于勒布朗能否出战,要等到赛前才能做决定。

  谈到勒布朗缺席训练时,骑士主帅布拉特表示:“希望流感不会对他造成太大的影响,我们还是希望他好好休息。”

  本赛季勒布朗因膝盖和背部的伤病,而缺席骑士的8场比赛。在这8场比赛中,骑士仅仅拿到1胜7负的战绩。勒布朗复出后,骑士战绩有所反弹,4场比赛赢下了3场。如今,他们正处在一波3连胜当中。

  昨日骑士以108-94战胜公牛后,勒布朗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喜欢球队现在的感觉,在上一周的比赛中,我们打的非常棒,这种感觉真的很棒!”骑士总教练布拉特也表示:“当他可以健康打球的时候,球队特别需要他,他可以盘活整个球队,他可以影响球队的每一个方面。”

  本赛季是勒布朗-詹姆斯在NBA征战的第12个赛季,他在不到一个月前刚刚过了30岁生日。本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26分、5.5个篮板和7.3次助攻。

  此外,之前从尼克斯交易而来的艾曼-舒伯特,虽然近日已经参加队内完整训练,但仍然无法出战周四与爵士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