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开拓者恐难射日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10:0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对攻战,全明星后卫达米恩-利拉德率领年轻近卫军波特兰开拓者作客挑战菲尼克斯太阳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相遇,太阳上季对阵开拓者取得3胜1负的成绩,球队对付开拓者还是颇有心得,此役主场作战的太阳依旧值得看高一线。

  太阳近期喜获3连胜,且场均净胜分上双,全队上下目前士气极高,最近这段时间太阳的进攻打得尤为活跃,上仗与湖人一役,太阳全场飙下了115分的高分,球队在比赛中再度展现出强劲的'*效应',上仗太阳4大后卫德拉季奇布莱索伊塞亚-托马斯杰拉德-格林合力攻下了78分的高分,球队快攻进攻表现流畅,而在禁区对抗上太阳也完爆对手,最终球队凭借出色的进攻表现轻松击落对手,全队目前场上火力确实够猛,此役对阵近期表现欠佳的开拓者正是太阳提升战绩的绝佳良机。

  开拓者上仗在主场拿下国王,球队摆脱了连败的尴尬,但这仍难掩球队近况糟糕的事实,近4场比赛开拓者没有一场比赛得分能破百,球队在比赛中过份的依赖首发主将的发挥,而阵中大将近来手感都不是很稳定,尤其是巴图姆马修斯这两个点更是时灵时不灵,从近期表现来看,开拓者在面对西区进攻劲敌时明显存在后劲不足的麻烦,此役对手进攻火力丝毫不亚于开拓者近期所遇凭借一队,开拓者一众队员如若无法及时找回手感,球队此行仍难有足够的本钱来与对手展开对攻。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2.5分的初盘让分,太阳虽本季成绩不如开拓者,但球队对付开拓者向来不软弱,且太阳目前状态也正佳,而开拓者近况下滑,故此役还是更看好主场作战的太阳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开拓者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