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满意恢复效果:状态极佳 魔兽:精神意志很重要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最近骑士渐渐回到赢球的轨道上,勒布朗的复出成为关键因素。一个健康的勒布朗再度展示了他的统治力,也证明了这支球队确实需要他的存在。

  昨天对阵公牛,勒布朗大多数时间和防守专家巴特勒进行对位,结果他还是轻松地想上哪里上哪里,在场上随心所欲跳投、突破,运动战23投12中,砍下26分、5篮板、4助攻。自复出之后,勒布朗4场比赛场均可以交出31.7分、7篮板、5.2助攻,投篮命中率52.2%。

  “我们让勒布朗好好歇了2个星期,这并不是什么容易做的决定,没有了世界上最强的球员在我们阵中,我们的球队也确实度过了一些相当艰难的日子,”骑士主教练布拉特表示,“但这个决定能让他找到最佳状态。”

  “身体上,勒布朗现在重新恢复了好感觉,他看起来很棒。他的存在对每个对手都是影响,对我们球队也是巨大的影响,因为他是我们的领袖。勒布朗是我们的核心,我们很依赖他。当他感觉好的时候,就像现在,他影响方方面面,不管是场上也好,场下也罢。”

  火箭中锋霍华德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伤病确实会考验球员的精神意志,这是那些复出后的球员特别需要注意的,这是他自己的经验之谈。

  “我觉得精神方面是最重要的,”霍华德说道,“身体上,我知道自己练得很努力,我依然还可以在赛场上驰骋,但精神上,你会想太多,比如‘我还会是过去那个我吗?我还能做过去我习惯做的所有事情吗?’这些思考会影响你的打球,若有一天打得不顺了,你的世界就会一下子坍塌。”

  “所以精神上,你得足够强硬,能够应对不管是好或坏的情况,甚至是糟糕透顶的情况。”

  霍华德向来不是精神上的硬汉,曾被科比加内特喷过“软蛋”之类的*话,看来现在的他已经成熟了不少。

  而勒布朗,他现在是身体、精神上都处在一个相当不错的水平了。

  “我的身体现在感觉好多了,”勒布朗也表示,“在赛季初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的状态没达到理想的位置,现在我感觉很棒了,投篮感觉很好,打得有效率,得分也相当顺手。”

更多关于"LBJ 魔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