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休战造福我但痛恨输球 骑士难在季后赛赢球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里夫兰网消息,今天勒布朗参加了球队训练,这也是他两周来首次和队友一起训练。不过今天他参加的训练内容有限,他将在明天赛前决定能否出战骑士VS太阳一役。

  自从去年12月31日以来勒布朗一直因为背伤、左膝伤休战,在本赛季没有勒布朗出战的比赛中,骑士战绩糟糕,仅1胜8负。

  在前往迈阿密进行短暂的治疗后,勒布朗加入了骑士这次西部客场行,原来他曾暗示自己会选择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复出,现在也许有可能提前了。

  原来骑士计划就是让勒布朗休战2周,而截止明天正好已经满了2周。

  “就眼下来说,希望明天我的身体反应会很棒,那就没问题,”勒布朗表示,“我会再做一些治疗,我已经做了一些治疗了,晚些时候我会再做一些治疗,明天也是一样,然后看看情况如何。”

  不过,看起来勒布朗对自己的训练量并不满意,他两次提到骑士教练组不让他多参与训练内容,看起来有点沮丧。

  “勒布朗完成了整个训练,当然,我们也偶尔让他休息一下,”布拉特教练表示,“他奉献了一场非常出色的训练表现,球队也奉献了一场很棒的训练课。”

  “现在我的感觉比两周前好多了,”勒布朗表示,“远离球场的这段时间过得很不错,很棒,但这只是对我个人而言,对于球队来说就不那么好了。”

  “我们陷入了挣扎中,我痛恨看到这样的景象,痛恨看到球队无法打出真实的水平。但对于我来说,我的休战让我自己受益了,允许我的身体得到了休息的机会,所以这是对等的。”

  “季后赛是我们现在没必要去想的事情。我们还没准备好赢一个7场系列赛,考虑到我们最近的低迷,可以说我们眼下甚至根本都还没到应该考虑季后赛的程度,我们需要回到我们的赢球正轨上。”

  另外,今天勒布朗参加了球队训练,明天打太阳他可能复出,布拉特表示勒布朗复出后的出场时间会受到限制,他说道:“他很明显还没准备好像平时那样出战那么久,但首先,我们得看看他究竟能否出战,很大程度上得看看他自己的感觉,他本人渴望出战,我们也希望他出战,但他是否100%恢复了高于一切。”

  “很明显,从状态的角度他并未恢复到100%,但是等他能出战比赛他会找回状态,我们就是想从他本人、医疗组那里了解清楚,他的身体是否100%恢复了,然后再做定夺。”

  在看了勒布朗训练中的表现后,勒夫也说:“我觉得他看上去状态很棒,不像是缺席了一段时间的样子,他看上去在很棒的状态中,他可是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员之一,即便不是最好的那一个,所以我们不会太过于担心他的情况,当他回来我们会是一支更好的球队。”

更多关于"骑士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