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陽欲擒拓荒者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1日  【大 中 小】

後杜拉基(右)是太攻催化。

  四上午,NBA常上演好,其中坐主迎拓荒者

  太上仗主以15分取湖人,手的季,加上之前也曾相木狼,如今喜三的太上佳。在後杜拉基的率下,太今季依然彰攻格,球目前均砍下107.2分。上仗面湖人,太5人得分上,除杜拉基24分、9板和5次助攻外,尤其名後I.士G.格的更加值得。而容深度,目前容整的太也要好於遭遇患困的拓荒者,加上前者近期亦豪取主六,是役坐主之利的太值得看高一。

  然上仗利拿特力挽狂,他全砍下22分、6板以及5次助攻,最助拓荒者以4分退帝王。但美中不足的是,球大艾迪治在此役受,因此今仗上,如此一拓荒者攻防大受影,加上中原本有比斯名兵,球力也有所削弱。而且拓荒者近期明受挫,之前接遭遇快艇灰熊悉落,上仗也只是帝王。此外拓荒者近6次面太更加足5,球心理方面免落於下。此番走如今主如虹的太,拓荒者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太陽 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