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篮协新年第1张罚单 观众投矿泉水瓶广厦被罚5万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协又开罚单了。北京时间1月2日,中国篮协开出了2015年新年第一张罚单。针对在2014-15赛季CBA联赛第26轮浙江广厦主场对阵青岛的比赛中,现场有观众向球场内投掷杂物一事。根据篮协的相关规定,广厦俱乐部将被核减经费5万元,并被取消优秀赛区以及优秀安保赛区的评选资格。

  北京时间12月31日,2014年的CBA收官之战中,浙江广厦坐镇主场迎战青岛队的挑战。不过在比赛开始后,青岛队却全面压制主场作战的广厦队,半场结束时青岛队已经以62-45大比分领先主队。看到主队大比分落后对手,这也让前来主场观战的球迷颇为不满。于是,在第三节开始不久后,便有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

  在第三节还剩下7分26秒时,一名前来观战的球迷向球场内投掷了一个矿泉水瓶。尽管这个小插曲被没有影响到比赛的继续进行,但为了严肃联赛纪律,篮协在今早还是开出了新年第一张罚单。根据相关规定,对浙江广厦俱乐部核减经费5万元,并取消优秀赛区以及优秀安保赛区评选资格。

  关于对CBA联赛杭州赛区、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处罚的通知如下:

  各赛区、各俱乐部:

  2014年12月31日,在2014-2015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联赛)第二十六轮浙江广厦控股对青岛双星的比赛中,当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7分26秒时,出现了观众向场内投掷了一个矿泉水瓶的情况,未中断比赛。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以下简称《处罚规定》)第六章第十八条之规定,给予核减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5万元,取消竞赛承办单位优秀赛区和优秀安保奖项评选资格的处罚。

  要求各赛区引以为戒,严格执行联赛各项规定。如有违规情况,主办单位将严格按照《处罚规定》进行处理。

  中国篮协

更多关于"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