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队球员沃克将接受手术 预计会缺席六周左右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夏洛特黄蜂队球员肯巴-沃克将接受手术,治疗膝盖伤病,预计将缺席6周左右的时间。

  实际上沃克一直在经受着半月板伤势的影响,但他最初选择带伤上阵。本赛季,沃克场均能够拿下18.8分以及5.2次助攻3.8个篮板,是黄蜂队的头号得分点,此前他曾两度上演绝杀好戏,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在一月份的第二周中,沃克更是以场均30.3分5.8个篮板4.5次助攻的优异表现,当选周最佳球员。

  沃克上周缺席球队3场比赛,在这段时间里,他与医生严肃的讨论了手术的必要性。之后他又往纽约约见了膝盖手术专家,最终决定执行此次手术。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黄蜂 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