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鹈鹕盼断金雪耻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9: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对攻战,全明星锋将安东尼-戴维斯率领新奥尔良鹈鹕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鹈鹕本季曾在百事中心被掘金狂屠20分,此役易地再战,鹈鹕众将誓要利用主场之利扳回一城。

  鹈鹕近期斩获4连胜,全队状态正佳,近期鹈鹕防守表现严密,球队在这波连胜中场均可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86分,上仗面对东区鱼腩军76人,鹈鹕便成功演绎了一场教科书式的防守战役,球队整场仅让对手得到74分,且成功将对手命中率限制在34.6%,三分球更是防得对手15投仅2中,而在篮板球拼抢上也比对手多拿了14记,鹈鹕积极的协防令对手完全无法施展快攻,最终球队取得大胜,此役面对实力大不如前的掘金,鹈鹕仍要保持这样的防守强度来御敌方有更大复仇把握。

  掘金近期陷入连败怪圈,球队目前已吞下7连败,且场均净输分上双,全队上下已是斗志全无,这支曾经以进攻著称的队伍本季至今胜率仅为4成,球队客场胜率则还不足3成,且场均净输分达到8分,球队竞技状态令人担忧,上仗作客挑战快船,掘金一度领先多达16分,但球队在最后一节被对手打出反扑高潮,球队单节便输了12分,与之前多次所提及的观点一样,掘金这支群龙无首的队伍在关键时刻还是容易掉链子,此役面对阵容实力不菲的鹈鹕,如此状态的掘军怕是要空手而回。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4.5分的初盘让分,鹈鹕本季实力强于掘金,球队主场表现更是神勇,而掘金俨然就是一不折不扣的客场虫,故此役更看好主场作战的鹈鹕成功复仇。

  (Mickey)

更多关于"鹈鹕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