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邓肯生涯15次入选全明星 平鲨鱼KG并列历史第4

www.7m.com.cn  2015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最新消息,马刺球星邓肯入选了本赛季的全明星替补阵容。

 


  NBA官方宣布了这个消息,这也是邓肯职业生涯第15次入选全明星。这也追平了加内特、奥尼尔的纪录,3人并列排名NBA历史上入选全明星阵容次数榜第4位。

  邓肯今年38岁,本赛季是他在NBA征战的第18个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14.7分、10.1篮板、2盖帽。在这个年纪,邓肯仍证明自己是一个能做出颇多贡献的球员。比如今年1月份,在马刺对阵奇才的比赛中,邓肯就轰下生涯第815次两双数据,超越卡尔-马龙,排名历史第5位。

  目前邓肯在出战场次上排名历史第15位(1296场),在得分榜上排名第17位(25523分),在篮板方面排名历史第10位(14363个),盖帽总数也排名历史第7位(2874个)。现在赛季才进行一半,邓肯仍有机会继续往前超越。

  邓肯的入选也证明了老球星的存在感依然强劲,活塞球星詹宁斯就在社交网络上为邓肯的入选喝彩,他表示:“我早就告诉你们邓肯会入选了!献上我的敬意!!”

  而邓肯的美艳女友瓦妮莎-马西亚斯也在社交网络上向男友送上祝贺。

  “太高兴啦!向大个子送上敬意!!!”马西亚斯表示。

  全明星正赛将于2月16日在纽约麦迪逊花园球馆进行。

更多关于"全明星 邓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