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巫師難敵速龍

www.7m.com.cn  2015年01月31日  【大 中 小】

後主力迪辛今仗期待速延

   日早上,NBA常展多激,其中支岸旅在前者主上演。


  巫上仗面力不俗的太,球全得分最高的球只有14分,他最也以8分劣不手,其遭遇近5仗常的第三仗。另外不利的是,後核心J.禾因偏痛今仗出成疑,倘若他缺全攻端受到大的影。而且巫近期防意明不足,他近5仗均失分破百,中告3仗的手率至少到五成,可球近期打硬能力有所不足。另外巫近年速交劣明,他近6次面速足5,中2次坐主都以落告,更何速近期,即使坐主之利,巫恐怕也有抵抗之力。


  速上仗藉主力迪辛以及後出的路易斯威廉士得分均超20分,球最在作客的情下以5分,而豪取五,全上下士旺盛。而且相比於今仗手巫,速近期攻火力明手,球近4仗得分都破百,且均能取得多116分。另外速本季作客演出也值得信,他至今已行了22作客事,到14,超六成的作客率在岸也名列前茅,球目前作客也取得三佳。此番面近欠的巫,作客出的速有望得1利。

更多关于"巫師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