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曾预想湖人进入季后赛 如今表现令人失望

www.7m.com.cn  2015年0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林书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赛季初被交易到湖人时,他预想球队可以进入季后赛。并且自己最近表现低迷,他表示很失望,希望可以早点走出低谷。

 


  在昨天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湖人客场86-102落败于开拓者。林书豪的表现糟糕,在21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六投全失仅得到2分、2助攻和1篮板。在赛后,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承认自己最近的表现低迷,并且希望可以早点调整过来。

  “我说不出来,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我们走在一条曲折的道路上,不过我始终相信一切都会向好的方向发展。”林书豪说道,“现在的我们只是完成了全明星之前的最后两场比赛,并且我没有发挥自己的风格,这不是我想要的,我对自己感到失望。不过我希望自己可以向前看,看到更远的未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相信自己将会在有限的时间内打得更有效率。”

  当谈到自己赛季初加入湖人的时候,他表示:“这和我最初的愿望有很大的不同,但这就是现实。我曾经希望球队可以进入季后赛,我也曾经希望我的队友可以保持健康,但是这一切都与预想不同。”

  如今湖人仅有13胜40负,位列西部倒数第二。作为球队的一员,林书豪认为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太多的东西需要改变。他解释道:“我们有很多的东西需要去做,我想说的是最重要的还是防守,尤其是防守的轮换和弱侧的防守。在进攻端,队友之间需要相互协助,做好这些,球队可能就会变得更好。”

  昨天落败开拓者后,湖人队已经遭遇了客场11连败,创造了队史记录。在全明星赛后,湖人将于21日主场迎战篮网队,如今他们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人心。

更多关于"林书豪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