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公牛无惧颓黄蜂

www.7m.com.cn  2015年0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9: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首发锋将保罗-加索尔率领防守劲旅芝加哥公牛坐镇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公牛本季曾在客场拿下黄蜂,此役回到主场再战手下败军,集诸多有利因素于一身的公牛确实值得被看好。

  公牛近两仗连续在主场取得胜利,球队状态颇为不俗,上仗面对冲劲十足的雄鹿,公牛充分展现出了球队应有的防守水准,众将积极的协防成功将对手命中率限制在33.7%,其中三分球仅让对手命中4记,而公牛篮板球整整比对手多拿了21记,球队在前3节均让对手每节得分低于20分,球队防守强度堪称铜墙铁壁,此役面对攻击力有限的黄蜂,公牛完全有望依靠这种出色的团队防守战术来击退对手。

  黄蜂近期吞下5连败,全队状态可谓是糟糕透顶,上仗挑战劲敌小牛,尽管黄蜂新援莫-威廉姆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但球队前场大将艾尔-杰弗逊科迪-泽勒手感均十分冰冷,替补悍将兰斯-史蒂芬森同样是满场打铁,全队命中率低至36.7%,最终全场仅得81分的黄蜂还是败下阵来,本季黄蜂仍不足4成的客战表现更难令人恭维,如此状态的黄蜂此行能不大败已是万幸。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8.5分的初盘让分,公牛本季整体实力远胜黄蜂,球队目前状态也正佳,而黄蜂本就不擅打客场,球队目前状态也持续不振,故此役完全看好公牛主场轻取黄蜂。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公牛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