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开拓者誓斩老马

www.7m.com.cn  2015年0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11: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精彩比赛,'石佛'蒂姆-邓肯率领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作客挑战波特兰开拓者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最后1次相遇,两队本季共有过3次交锋,马刺仅取得1胜2负的成绩,此役作客再战年轻近卫军,状态低迷的马刺依旧不宜过份追捧。

  开拓者近两仗连续吞下败绩,球队状态明显下滑,上仗于主场迎战防守劲旅灰熊,开拓者全明星锋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因伤休战,少了这名场均23.4分10.3个篮板的绝对核心之后开拓者内线攻守实力均大打折扣,球队上仗禁区对抗遭遇对手完爆,球队在关键的第4节被对手打出了34比15的疯狂反扑高潮,最终球队遗憾被逆转,此役迎战作战状态同样低迷的马刺,阿德有望火速复出,开拓者若能打出年轻近卫军应有的冲劲,球队大有机会凭借主场之利止颓。

  马刺近期连续在客场吞下3连败,球队作客表现令人担忧,上仗即便是面对平庸之师爵士,马刺都没能把握住反弹良机,相反球队被对手逼得全场频频打铁,上仗马刺进攻配合打不起,球队阵中托尼-帕克科怀-伦纳德丹尼-格林吉诺比利贝里内利这一众进攻好手均无手感,全队命中率低至4成,而马刺场上失误也高达22次,这俨然不是马刺这支冠军级别队伍应有的攻守水准,此役面对主场表现神勇的开拓者,马刺仍将面临一场极为严峻的攻守考验。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3.5分的让分,开拓者本季整体表现强于马刺,球队主场作战能力更是突出,而马刺并不大擅打客场,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开拓者主场成功斩落老马。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马刺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