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再次确诊盖半月板撕裂 需手术前景不容乐观

www.7m.com.cn  2015年0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公牛队球星德里克-罗斯确诊右膝盖半月板撕裂,需要通过手术进行修复。他将缺席接下来的所有比赛,至于具体需要休息多久,目前仍不得而知。

  今天早些时候,就有媒体传出罗斯右膝感到疼痛的消息,不过当时球队方面给出的说法是普通伤病,这导致罗斯只参加了球队部分训练。随后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却显示他的右膝半月板再次撕裂。

  这对于公牛队来说无疑又是噩耗,2013年11月份,同样是因为右膝半月板撕裂接受手术,当时直接导致罗斯赛季报销,那个赛季,他一共只打了10场比赛。而这一次,估计结果也不会太乐观。

  至于这一次罗斯究竟需要休息多久,公牛队方面表示还不能确定,需要等到手术进行完之后进行评估才能知道具体情况,到时会再给出一个周期时间表。

  在最近几个赛季,罗斯饱受伤病困扰,这已经是他这4年来第3次接受膝盖手术了,他的两条腿等曾动过刀。而在经历了连续的手术以及休赛之后,罗斯的状态受影响很严重,表现也明显不如过去。

  实际上,罗斯本赛季在场上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并不大,尤其是在最近的这一段时间,罗斯表现更加低迷,过去3场比赛,他一共出手34次只得到8分,三分球13投中2个,总共才得到32分却付出了10次失误为代价。同雄鹿队一战,罗斯全场13次出手只投中1球,这大概已经是其职业生涯打得最烂的一场比赛了。

  目前,公牛以36胜21负的成绩排名东部第三位,仅仅领先排名第四的骑士队半个胜场,位置并不牢靠。主力球星重伤,短时间内回归的可能性渺茫,作为一支志在冲冠的队伍,队中其他球员身上的担子明显变得更重。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罗斯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