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泽利锁喉猛龙内线 联盟决定对其停薪禁赛一场

www.7m.com.cn  2015年03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日,由于在上一场对阵猛龙队的比赛中,与对方内线球员汉斯布鲁发生冲突,并向对方锁喉,勇士队内线伊泽利被联盟处以禁赛一场,在禁赛期间,他将没有薪水。

  在昨日的比赛中,勇士客场挑战猛龙队,但本该是实力相当的一场对决,却演变成了一边倒的比赛,猛龙队早早就以大比分落后,使得比赛失去了悬念。后边段沦为*时间,也让本赛季少有出场机会的伊泽利有了出场的机会。

  而或许就是比分上的巨大差距,使得双方球员在心理上起了微妙的变化,伊泽利与汉斯布鲁在产生肢体碰撞之后,引发了冲突,所幸双方队友及时将两人拉开,这才避免了事态进一步扩大。事后,两人均被裁判驱逐出场。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伊泽利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