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鹈鹕誓击退落日

www.7m.com.cn  2015年04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锋将'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率领鹈鹕众将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相遇,本季前两回合较量双方各自在主场小胜对手,此役再度交锋,坐拥主场之利的鹈鹕还是值得看高一线。

  鹈鹕上仗在客场被灰熊血洗,球队西区第8名的位置已不牢靠,全队急盼争胜来稳定排名,上仗背靠背挑战防守劲旅灰熊,疲惫不堪的鹈鹕完全无力与对手抗衡,球队核心主将戴维斯、埃文斯埃里克-戈登等人均无力取分,阵中其他队员表现也相当糟糕,鹈鹕进攻配合完全打不起,球队禁区对抗遭遇完爆,全队碍于体能的不足而在防守上完全抵挡不了对手的强攻,最终鹈鹕吞下大败,此役经过两天休整之后鹈鹕众将体能已完全恢复,众将若能打出应有主场作战水准,鹈鹕主场拿下已无欲无求的太阳还是绰绰有余。

  太阳在近8仗输足7仗,全队状态极为糟糕,目前已无季后赛资格争夺机会的太阳作战热情并不高,尤其是在客场,过去4场客场战斗太阳均落败,且场均净输分上双,球队作客能力确实有限,之前一次作客面对鹈鹕,阵中仍有戈兰-德拉季奇伊塞亚-托马斯两大*手的太阳都没能拿下对手,目前这两人均不在阵中,而球队内线大将阿莱克斯-伦也久伤未归,球队阵容实力已大不如前,球队此役在内线对抗上明显吃亏,太阳打速度战也毫无优势可言,如此状态的太阳此行确实不宜过份高估。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8.5分的让分,鹈鹕本季表现略胜太阳,球队主场作战表现也值得肯定,而太阳客战能力平庸,球队目前取胜欲望也不强,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鹈鹕主场再添胜绩。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鹈鹕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