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勇士盼扫射残狼

www.7m.com.cn  2015年04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10: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实力对比悬殊的比赛,全明星'三分王'斯蒂芬-库里率领联盟老大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西区副班长森林狼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最后1次相遇,勇士本季曾3度屠狼,球队往绩优势相当明显,此役于主场迎战背靠背苦战的狼队,优势占尽的勇士有望继续血洗对手。

  勇士上仗在主场以11分的优势拿下年轻近卫军开拓者,球队结束了连败的尴尬,全队士气大受鼓舞,勇士目前保持高达36胜2负的主场成绩,且场均可净胜对手多达15.2分,球队主场威力强劲无比,目前球队已锁定联盟老大宝座,球队场上压力全无,而球队阵中主将库里个人状态更是神勇,上仗其便拿下45分10次助攻的大号两双表现,另一*克莱-汤普森手感也已恢复,阵中其他诸将攻守表现也相当积极,球队目前整体战斗力确实高强,此役面对弱旅,勇士主场取胜毫无难度。

  森林狼上仗作客不敌湖人,球队吞下9连败,全队状态极为糟糕,近来虽狼队得分王凯文-马丁伤愈复出,但这仍没能给狼队带来多大正面作用,球队场上表现依然乏力,上仗即便是威金斯拉文佩恩这3大菜鸟合砍了61分22个篮板12次助攻,但整体实力有限的狼队依然没能取得胜利,球队上仗防守存在漏洞极大,球队被同样不具战斗力的湖人轰下了106分的高分,最终球队为松懈的防守付出输球代价,此役背靠背挑战攻击力联盟翘楚的勇士,如此状态的狼队此行必遭狂屠。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12.5分的初盘让分,勇士本季整体实力要比狼队高出好几个档次,球队主场作战能力更是联盟首屈一指,而狼队极不擅客战,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勇士主场大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勇士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