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勇士*轰鹈鹕

www.7m.com.cn  2015年04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凌晨3:30,NBA季后赛首轮西区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本季MVP热门斯蒂芬-库里率领联盟老大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年轻近卫军鹈鹕

  此役是两队本轮首回合较量,勇士本季常规赛对鹈鹕取得3胜1负的成绩,球队往绩优势还是相当明显,此役主场出击的勇士更值得追捧。

  勇士以联盟老大的身份晋级季后赛,球队在各轮均占有多一个主场的优势,本季勇士在新帅科尔的带领下打出了不可思议的一季,球队战绩高达67胜15负,其中主场成绩为39胜2负,且场均净胜分达到14.6分,球队主场威力强劲无比,与其他队伍有所不同,尽管早早便锁定联盟榜首的资格,但勇士始终没有轮休的情况出现,球队更多的是让主力参与战斗来保持竞技状态,在收官阶段勇士也取得了4连胜的佳绩,目前阵中双枪库里和克莱-汤普森状态更是神勇,而球队板凳实力也极具深度,此役面对实力一般且季后赛经验不足的鹈鹕,勇士完全有望在主场给对手上一堂教学课。

  鹈鹕直到常规赛最后一战才敲定季后赛资格,球队门票来之不易,然而实力的差距还是让鹈鹕注定要在本轮交足学费,光是战绩鹈鹕就落后勇士多达22个净胜场,而球队本季作客表现也相当平庸,与勇士相比,鹈鹕场均得分要比对手少10.6分,好在球队在防守端仍能保持一定严密性,尤其是在内线,拥有安东尼-戴维斯阿西克的鹈鹕禁区攻守都还值得肯定,目前在外线鹈鹕也有埃文斯埃里克-戈登里安-安德森诺里斯-科尔等远程射手,霍勒迪也已火速复出,球队后场攻击力已然不弱,值得一提的是鹈鹕的大赛经验还是相对欠缺,此役年轻的鹈鹕还是不宜过份高估。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11.5分的初盘让分,勇士本季整体表现远胜鹈鹕,球队主场作战能力更是出众,而鹈鹕作客能力有限,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勇士主场成功射落鹈鹕。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勇士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