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伯:支持KG当森林狼老板 他的名气能吸引新秀

www.7m.com.cn  2015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尼苏达先锋报》消息,本赛季凯文-加内特落叶归根重回森林狼让很多球迷感动,而对于加内特来说,未来不打球之后他很可能要进入森林狼的高层。近日,前NBA球星克里斯-韦伯就表示,他支持加内特当森林狼老板。

  “首先,我得先怂恿加内特成为一个老板,”韦伯在谈到森林狼选秀需要什么时说道,“这样森林狼会增添一些传奇色彩,在选秀时也会对新秀球员们更有吸引力。”

  去年11月,加内特在接受YAHOO体育采访时表示,未来有一天他可能会去当森林狼的老板。

  “这是我的兴趣之一,我毕竟和森林狼有很深厚的渊源,”加内特说道。

  北京时间昨日,加内特刚刚年满39岁,对于他来说,在NBA打球的时间并不多了,退役很快就会到来。因此这也是一些球迷为加内特重回当年NBA生涯起步的森林狼而开心的原因。

  而森林狼也明白,他们请回加内特并不是希望他能在赛场上贡献多少数据,多少胜利,更重要的是,年轻的森林狼需要一个老大哥来带带队,重塑精神文化。在交易到森林狼后,加内特因为伤病原因只打了5场比赛,场均出战19分钟时间,贡献7.6分、5.2篮板。

  “如果一支球队上下都没有一个你过去曾心生敬佩过的人物存在,那么你在这支球队打球显然会很艰难,”韦伯说道,“显然,加内特可以扮演这样的角色。

更多关于"韦伯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