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榜眼签是赛季唯一的好事 魔术师:下季复苏

www.7m.com.cn  2015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NBA乐透抽签大会上,湖人抽中了榜眼签。作为当家球星的科比-布莱恩特以及球队名宿“魔术师”约翰逊都在第一时间发表推文,为球队前景感到兴奋。

  科比写道:“整个赛季我们都打得像坨*,抽到榜眼签是唯一合理的事。哈#湖人幸运#美好的一天。”

  湖人在今年常规赛仅取得21胜61负的糟糕战绩,输球场次队史最多,25.6%的胜率也创队史最差。算上此前的2013-2014赛季,湖人已是连续两个赛季输球超过55场。科比因为肩伤缺阵47场比赛,全队共有9人赛季提前报销。

  “魔术师”约翰逊欣喜若狂:“篮球之神终于向湖人微笑了,赐予我们第二顺位签。”紧接着,约翰逊就为老东家支招:“有了榜眼签,我们可以选一个优秀的大个子,加上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市引援,我们能在下赛季重返竞争行列!”

  湖人今夏有足够的引援空间,届时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可能云集马克-加索尔阿尔德里奇勒夫德拉季奇朗多等诸多球星。总经理库普切克此前已经表态:“我们有能力招募并且签下至少一名顶薪球员。可以预见,我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会很活跃。

  抽中榜眼签对于湖人而言,无疑是个好的开头。如“魔术师”所言,紫金军有望迎来复苏。

更多关于"科比 魔术师"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