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NBA名宿:科比明年就会退役 他想用高效终结生涯

www.7m.com.cn  2015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科比是否会在2015-16赛季结束后退役又成了媒体热烈讨论的话题。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称科比“暗示”过将在明年退役,而主帅拜伦-斯科特则表示不相信,他认为科比可能打得更久。


  科比自己也没有作出明确的澄清,只在推特上表示,他现在对于退役的看法跟上一次接受媒体采访一样。

  而WNBA名宿、前洛杉矶火花队传奇巨星丽萨-莱斯利在做客一档体育节目时就表示,她认为科比会在打完下赛季后退役。

  因为同在洛杉矶效力,莱斯利与科比也算熟识。而且将心比心,她认为科比不想等到自己真的无法打出效率后才退役。“我上周还跟科比聊过天,我感觉他现在就是已经在想未来该怎么办了。他不想再受伤病困扰,他想在生涯终结前打出高效的表现。”

  “所以我相信在下赛季结束后,科比会加入我们的退役队伍。”她说。

  而她还谈到了马刺老将蒂姆-邓肯的状态,称邓肯还能打两年,因为从他现在的表现来看,虽然年纪比科比大,但身体状态却更好。

  科比在过去三个赛季分别遭遇跟腱撕裂、膝盖骨折和肩膀撕裂的重大伤病,全部都导致最终报销。2014-15赛季,科比只打了35场比赛。在赛季初过多的出场时间令他负担过重,随后他虽然减少了出战时间和出手次数,但原本肩膀就有伤,经过加重后一切都无法挽回。

  虽然还不确定何时退役,但科比已经确定会在下赛季全力以赴。莱斯利也认为,科比不希望让悲剧和负面能量给自己的生涯画上终点,如果复出顺利,科比还是能打出高效表现。但假如他再多打两年,情况可能就不同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