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骑士6场胜勇士 詹皇若夺冠将接近科比

www.7m.com.cn  2015年06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一触即发,骑士勇士谁能最终问鼎?NBA名宿、*解说员查尔斯-巴克利预测骑士六场能战胜勇士,并表示现在是勒布朗时间,谈及骑士该如何防守库里时,巴克利表示应先使用欧文消耗,随后再使用防守悍将香珀特进行紧防。


  早在上周总决赛对阵出炉之后,巴克利就表示骑士能获得总冠军,而近日再次对总冠军进行预测时,巴克利说道,“我认为骑士六场就能搞定勇士,我想现在是勒布朗时间。”

  巴克利表示之所以如此看好骑士,就是因为詹姆斯的存在,“他现在正处于巅峰,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十位球员之一,在我心中他排在第七位,如果今年他能赢得总冠军,距离科比的地位将会更近一步。”

  虽然义无反顾的支持骑士,但巴克利同样认为勇士实力非常强劲,总决赛必将是一轮精彩的系列赛,“勇士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库里一直都非常出色,勇士的防守比我们想象的好,板凳实力也很强,因此这会是一轮精彩的系列赛。”

  如何防守库里必将成为骑士备战的关键课题,对此巴克利表示骑士应该用欧文先去消耗库里,随后用香珀特的强硬去对抗“萌神”。此外,巴克利还认为莫兹戈夫特里斯坦-汤普森组成的内线将会在攻防两端成为詹姆斯的好帮手。

更多关于"詹姆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