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默认打球风格自私 霸气回应批评:数5个冠军

www.7m.com.cn  2015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科比开通推特后,他时常与球迷互动,看到了无数赞美,但显然也知道网上有多少关于他的批评。科比也不止一次公开发推反驳,甚至不惜叫板ESPN。


  关于科比打球的风格已经有很多争论,不少人认为他出手太多,也有人批评他随心所欲不是个好队友,也有球迷在网上问他:“有人说你是个自私的球员,你怎么看?”

  科比在做出回应时没有做出辩白,称自己不是自私的球员。他只是简单地写道:“数到五。”

  科比默认了自己的“自私”,但他也一直认为正是这种品质,才让他在职业生涯中拿到了5个总冠军。

  他从来都认为冠军是自己生涯最好的注脚。他不仅反感外界对自己的批评,在网上他还曾替勒布朗抱不平,因为他也知道不少球迷都很反感勒布朗的“抱团”习惯。

  当维斯布鲁克因出手次数太多(43投换来54分)而遭到批评时,科比也会举出迈克尔-乔丹在总决赛里43投19中的例子。

  而在前两个赛季,科比时常叫板ESPN,尤其是当ESPN在赛季初的球员总排名以及各个位置排名上看低自己时,他总会在推特上做出各种方式的回击,引来网友的热切讨论。

  但本赛季科比虽然还是批判了媒体,但没有再与ESPN为敌,哪怕ESPN称“不少球员不愿加盟湖人是因为不想跟科比打球”。但这不代表科比的斗志已经消失,他为了恢复健康已经做出了百般努力,下赛季是他还击质疑最后的机会。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