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震欲刮起暴風

www.7m.com.cn  2015年06月09日  【大 中 小】

暴震後迪斯上仗交出20分外加8次助攻的十。

  WNBA常於三早上又有精彩好上演,暴震坐主迎的挑。上仗都取得新球季首,不暴震近年主暴,今仗坐主之利的暴震值得看高一。

 

  暴震上仗在不被看好的情下以8分力的天空,喜地取得新球季首,全在士上疑受到大的鼓舞。而且暴震上仗在攻端上打出高的水,她全共取得101分,在女子事不常,由主力後的正五虎多4名球得分上,全砍下20分外加8次助攻的迪斯出色地串全,令凡有上的球都能得分。值得一提的是,暴震上仗外命中率可高得人,她三分球14投10中,命中率高71.4%,倘若球今仗能延外的出色表,相信暴震可以任何球。

 

  暴上仗之所以能力不俗的火花如取得,完全是藉後出的R.蒙哥以及A.奇勒高效的表,加上火花大胡米克因未能出,球取含金量必打折扣。而且暴向不擅打作客事,她上季作客取得413的劣,球最近1次季前作客也以6分之差不水星。另外暴近年走暴震也吃苦,她近2次作客暴震均吃下仗,暴此行或逃落的厄。

 

更多关于"暴震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