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主場「飛」勝不可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早上,WNBA繼續展開較量,屆時天貓主場迎戰飛翼。雖然天貓近期處於三連敗當中,不過她們佔據著往績優勢,而且坐擁主場之利,天貓此番無疑更值得看高一線。

  前季獲得隊史第四座總冠軍以來,天貓近2季似乎走下坡,雖然八月初她們狀態有些少起色,但天貓此後似乎被打回原形,上仗面對強敵火花,儘管N.高妮亞和麗絲布朗交足功課,但無奈泰保特和森絲等球員形同虛設,最終球隊以10分之差落敗。球隊近4仗輸足3場的戰績不佳之餘,對於球員士氣方面也必然有所打擊。天貓今季因為陣容殘缺而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挑戰,前鋒凱爾格里芬和K.基斯麥斯等人長期養傷避戰,而頭號球星M.摩亞則因為私人理由今年不會出現在賽場,值得慶幸的是,新秀N.高妮亞目前表現相當穩定,相信將會給飛翼防守端不少壓力,加上過往交鋒所積累的心理優勢,我們不妨期待天貓坐鎮主場擊敗實力並不出眾的飛翼。

  另一方面,飛翼本賽季整體成績難以令人滿意,球隊僅取得9勝18負,距離季後賽還有一定的距離。飛翼最近在主場大放光彩,目前主場已經取得連勝,不過她們最大的問題就是在客場作戰,要知道她們目前為止客場僅獲得1場勝利,上仗出征面對陽光亦以10分之差不敵對手,可見其作客戰鬥力極為低下。此番走訪全力洗頹的天貓,飛翼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泰拿希爾和前鋒阿蘇娜史提芬絲因傷缺陣;而迪堅斯因個人原因缺席。

更多关于"天貓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