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主場「飛」勝不可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五上午,WNBA常有好上演,其中暴主迎翼。暴目前急需球止,好手翼是人人欺的腩部,且她正深陷低迷期,暴是役不失取良。

暴前A.奇勒上仗投命中率高百分百。


  在全明星的2比,暴接不奇和火花,她目前遭三的打,球正值困期。然而需要指出的是,然暴上仗遭遇失利,但是她整表相比之前的2失利已有所回暖,要知道比全4人得分上,其中表最出彩的A.奇勒,她6投全中,且三分球更加4投4中,位射手逐恢手感,同暴支依外投的伍找回球本,竟依靠N.侯活在搏不足以助球取。如此一,暴是候止,要知道是役手翼目前正於低迷期,而且在方最近4次交,暴已翼4次,是役主出然有不的理由。容方面,後舒布特和前布莉安娜史超活因休。

  自球星E.甘巴芝今夏,加上另一位核心迪斯因下男需要期缺,翼如今已落到人人欺的腩部,她上仗以70比75不王牌,而近8仗足7之多,球目前相糟糕,同排名也已下滑至盟倒第二位。更加不利的是,翼作客至今竟然,中均手到13分,而且她最近一作客出更加以32分的劣遭到大,可其作客力低下。此番走全力洗的暴,翼不宜高估。容方面,後泰拿希和前阿娜史提芬因休。

更多关于"暴風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