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飛翼誓勝夢想止頹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凌晨,WNBA常規賽繼續展開激鬥,屆時飛翼將坐鎮學府公園中心迎戰夢想。雖然飛翼目前正遭遇兩連敗打擊,但鑒於她們過去4個主場贏足3場,主場戰鬥力頗為不俗,飛翼是役贏面還是值得秤先。

  飛翼今季運氣並不算好,傷病已成球隊最大的天敵,今仗後衛泰拿希爾和前鋒阿蘇娜史提芬絲因傷無法披甲上陣,而後衛迪堅斯則因個人原因缺席,缺少輪換陣容難免讓主帥在排兵佈陣上顯得捉襟見肘,導致球隊在爭奪季後賽席位中處於劣勢。雖然飛翼目前正遭遇兩連敗,但後衛加莉和奧根寶華莉在比賽中還是有不俗發揮,期間她們倆均場合力貢獻40分之多,兩位大將今仗表現仍值得主場球迷期待。另外,飛翼近期主場戰鬥力頗為不俗,過去4個主場贏足3場,這也令球隊上下信心十足,飛翼是役有力擊殺夢想重返勝軌。

  夢想今季可謂是有失水準,要知道上賽季常規賽她們以聯賽第二的成績完美收官,而且還闖入季後賽準決賽當中,而如今卻成為今年首支無緣季後賽的隊伍,陣中眾將似乎已經對贏球感到絕望。雖然上仗擊敗自由人終結十二連敗,但要知道自由人自全明星賽後僅取1勝,含金量明顯不足。此外,角色球員是夢想最大軟肋,除了正選後衛T.夏耶絲和比特妮史姬絲之外,其餘隊友表現尚不理想。更為不利的是,夢想過去1次作客面對飛翼均輸球輸盤,而且需要作客出戰,夢想今仗不值得看好。陣容方面,前鋒麥高迪莉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飛翼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