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主場欲散「熱」

www.7m.com.cn  2015年06月09日  【大 中 小】

自由人中天娜查理斯是球主制的

  三清晨WNBA一岸量在自由人之展,狂今季常局遭遇打,且均手16分之多,球在糟糕,狂此役作客恐怕是凶多吉少。


  自由人新季首比不,在主82比73了想,迎,可惜第二在客62比67憾奇,未能取得。比中球也暴露了一些,比如在失上控制的不好,失到32次。好在球後T.胡和中天娜查理斯不俗,得分都到位。尤其是天娜查理斯,然球上仗球,但她上32分19投8中,得到全最高的18分有8板以及3次助攻。往方面,方近10次交,自由人只取得37,此役坐主,但自由人仍需指望天娜查理斯神勇依。


  狂新季的不佳,上一在69比78後,遭遇了。球目前攻力重不足,然均得到70.5分但投命中率40.9%,而球命中率亦未算合格,今仗手自由人八成的命中率相差甚。而球家球星,9次入全明星的加特京斯恐因膝法出本比,加上球後施路斯亦同缺。如此一更是本就算不大的作客之旅蒙上了一影。

更多关于"自由人 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