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想」再獲勝利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清早,WNBA常規賽展開爭奪,其中自由人將主場迎戰夢想。自由人上仗迎來一場久違的勝利,球隊表現終於看到起色跡象,此番面對深陷低迷期的夢想,自由人當然希望能夠延續勝績。

  自由人上仗終於看到曙光,她們以82比76擊敗狂熱,而且在這場比賽裡,天娜查理斯、姬亞紐絲和比亞夏特莉三員大將成為自由人贏球功臣,其中前者狀態回勇拿下23分和14個籃板,並且這兩項數據均是全隊最高,天娜查理斯不愧是球隊今季為數不多的亮點。與此同時,自由人是役勝利過後一掃八連敗的頹勢,同時也是全明星賽後的首場勝利,這對於球隊增加不少的信心。值得一提的是,自由人今季首次對陣夢想以74比58取得大勝,其中僅得58分是後者今季最低得分,此番主場再戰深陷低迷期的夢想,自由人當然希望乘勢再下一城。陣容方面,中鋒K.史杜克斯因個人原因缺席。

  在當家球星麥高迪莉因傷長期缺陣後,群龍無首的夢想只能依靠T.夏耶絲一人苦苦支撐,球隊戰績糟糕也是情理之中。但是沒有想的是,夢想會變得如此不堪一擊,她們最近慘遭12連敗的打擊後,他們僅得5勝22負的糟糕戰績,同時也成為今季首支無緣季後賽的球隊。如此一來,夢想目前不僅狀態低迷,球隊戰鬥力全無,而且球員們的士氣更加跌入谷底,要知道夢想上季闖入季後賽準決賽,而如今卻是提前無緣季後賽,這樣的落差顯然讓陣中將士難以接受。此番走訪剛剛贏球止頹而士氣大振的自由人,夢想確實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自由人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