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望剝奪對手「自由」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清早,WNBA常規賽同時上演3場爭奪,其中自由人將在主場迎戰水星。主隊基本上可以確定無緣季後賽,反觀客軍為順利搭上季後賽末班車仍不能鬆懈,戰意更濃的水星此番出征值得支持。

  自由人是目前聯盟僅剩3支勝場仍未上雙的球隊之一,29場過後僅得9勝20負,只能排名倒數第三位,離鐵定無緣季後賽只是時間問題。其實自由人的沉淪要追溯到上個月8號,當時帶著四連勝勢頭且主場作戰的她們竟然遭到王牌32分羞辱,自此之後進行的15場比賽僅收獲可憐的2場勝利,而上仗也遭到了奇異29分屠殺,顯然她們現時已無心戀戰。另外,自由人本月4次坐鎮主場全數落敗,最近1次更是輸給聯盟墊底的夢想,同時近2次主場對陣水星亦悉數失利,不擅利用主場優勢的自由人今鋪依然難覓勝績。陣容方面,中鋒K.史杜克斯因個人原因而缺席。

  雖然最近2仗連遭失利,但水星依然憑藉46.4%的勝率位居聯盟第八,領先身後的狂熱3.5個勝場差,在常規賽所剩無幾的情況下,水星基本可以確定能夠進入季後賽。儘管更衣室領袖泰娜斯上仗解禁復出之戰交出13投2中的不合格成績單,但在常規賽最後衝刺階段,她的經驗可以幫助水星提升穩定性。毫無疑問,內線猛將格蓮娜才是水星的當家球星,賽季至今以均場超過54.3%的投射命中率斬下20.2分,是目前聯盟得分王,今仗面對內線實力未算出眾的自由人,格蓮娜有望開啟得分盛宴帶領水星凱旋而歸。陣容方面,後衛卡臣和前鋒艾倫娜史密夫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自由人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