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科比会考虑来中国退役 马布里:欢迎科比来CBA

www.7m.com.cn  2015年08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7日报道,日前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来到中国参加活动,在接受美国媒体雅虎体育的采访时,科比表示自己未来可能会在中国或者意大利退役。在看到此消息之后,马布里也在推特上表示CBA将会热烈欢迎科比的到来。

 


  现年37岁的科比已经到了NBA职业生涯的暮年,他跟湖人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科比在此前曾一度表示自己在湖人队打完下赛季后可能会选择退役。谈到自己的未来,科比承认自己会考虑到中国退役,他说:“我可以想象自己这样做,我可以想象自己做很多事情,这完全是另外一个问题了,当我决定要退役的时候,我会做出我的决定。”科比小时候在意大利生活过,对于那里,科比也有一份特殊的感情。

  早在2011年NBA停摆时期,山西男篮就曾一度联系科比,并且双方已经就薪金待遇达成协议。但由于CBA禁止NBA球员来联赛短暂效力,科比也就此无缘来中国联赛打球。

  在得知科比考虑来CBA退役的消息之后,马布里在推特上表示:“欢迎科比来CBA打球,实际上我想跟他联系,看看我们对在中国打球的看法是否一致。我相信他一定知道中国球迷有多么的爱他。”

  作为1996年NBA的“黄金一代”球员,马布里和科比分别在首轮4号和13号被NBA球队选中。如今,与他们同届的球员已所剩无几,马布里上赛季CBA帮助北京夺得冠军,并且获得MVP称号,而科比下赛季也将复出,为球迷上演精彩的表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